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抚顺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13 09:38来源:中共抚顺市委党校次阅读

3月30日上午,抚顺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全市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安排。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赵洪亮作动员讲话。副校长王洋宣读《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1_副本.jpg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抓手;是我们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和动力,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今年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对标对表中央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六个方面重点内容,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牢牢把握“六个进一步”的重要要求,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压实领导责任,正确处理学校自身开展学习教育与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与全市学习教育之间的关系,坚持系统观念、做好结合文章,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有序推进。作为干部教育培训、思想理论研究的重要阵地,市委党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肩负着重要责任,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走在前列,做出表率。目前,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已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国清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成立了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审议通过了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努力做好实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