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农村 > 正文

台安县高力房镇: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民服务动力

日期:2021-06-08 10:26来源:鞍山日报次阅读

台安县高力房镇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创新学习模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高力房镇领导干部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学、带头讲,深入学习研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深学透、融会贯通。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成立督导联系小组,分批分类督学,及时掌握全镇机关干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加强督促交流,指导各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学习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村党群服务中心作用,以集体督促学带动党员干部学实、做实。

为了贴近青少年需求,高力房镇组织青少年观看《建党伟业》等红色影片,邀请县道德模范高齐文作党史宣讲报告,激发了广大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感,引导他们“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高力房镇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谋新策、出实招,新改建村路、公路等总里程48公里,解决了全镇18个村垃圾清运难的问题,打造了更为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