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铁岭市委党校举办“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1-06-10 09:28来源:铁岭机关党建次阅读

铁岭市委党校积极探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近日,市委党校举办全校教职工与主体班全体学员参加的“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4个主体班学员代表和党校教师代表共10人就《苦难辉煌》、《红岩》、《毛泽东选集》、《井冈山精神》、《红星照耀中国》及毛泽东诗词等党史内容进行了读书心得分享。

1.webp_副本.jpg

他们从不同角度分享读书伴随自己成长、影响心路历程、获得深刻感悟的心得体会,令人沉浸其中,品味书香,领悟人生。特别是有学员在诵读毛泽东七律长征、分享学习体会的同时,又深情咏唱,歌声雄浑,气势磅礴,展现了红军不畏艰险和积极乐观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大家心潮澎湃,产生了强烈的共鸣。通过这种诵读红色经典,分享心得感悟的读书会形式,进一步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市委党校教职工与主体班学员在同台讲述、同台分享中,同学党史、同受教育,形成教学相长、学学相长的良好氛围。这种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得到大家一致认同,引发了学党史的热情,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