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操作指南 > 正文

“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操作培训须知

日期:2019-07-11 09:59来源:次阅读

 

为使平台使用者熟练掌握平台操作及使用方法,解决平台使用者在日常操作时遇到的问题,平台运营团队决定对平台使用者展开培训工作,培训形式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内容如下:

1、线上部分,请有操作培训需求的单位或个人下载阅读平台门户网站右侧VPN操作指南czzn.png及操作手册czsc.png进行线上自主学习。

2、线下部分,以现场培训会形式开展。请需求的单位以县(或同级单位)为培训最小单位填表(附件1)向所属组织部上报培训申请。由本地市(县)委组织部汇总后,以单场培训会100人为最少培训人数联系云平台培训组:18604041780,进行现场培训预约。

3、培训团队预计平台操作培训需求在短时间内会有大幅度增长,故请平台使用者先进行线上自主学习,请有线下培训需求的单位尽快申请预约。

4、如遇云平台操作方面不明事宜请拨打

客服热线:024-23851571

运营团队客服QQ:2198715998           

运营团队客服微信:lndj1571


附件: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培训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