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皇姑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9-07-18 10:07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7月17日,皇姑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传达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区委常委会议要求,安排部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威作工作部署。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景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冯圣良出席会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QQ截图20190718100457.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领导、超前谋划、超前部署,同步运筹、同步准备学习宣传、调查研究、问题整改几个方面的工作;要明确职责分工、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充分了解把握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要当好参谋助手、扎实做好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加强总体谋划,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各自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效有力开展;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勤于学习,敢于担当,善于协作,严于律己,切实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负重的精神,努力提升素质、塑造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要对照各自的职责分工,迅速与上级部门及本小组相对应的市委主题教育各工作组对接,把经验等学起来,用起来。下次工作例会,各小组组长要就相关对接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预安排向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各小组一定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在吃深吃透上级精神基础上,充分做好各项筹备和推进工作,确保我区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完成既定工作目标任务。(皇姑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