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20 09:36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9月19日下午,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在四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院长马岩主持,党委书记刘婷进行方案解读并作动员讲话,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第二指导组吴燕副组长代表第二指导组对医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大会。

QQ截图20190920093733.jpg

  会上,刘婷书记对《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医院主题教育活动已经全面启动,我们将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抓好学习、认真查摆、加强督导、强化宣传、力戒形式、统筹推进、逐项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密结合医院实际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实事求是反思工作,求真务实解决问题,让作风有新变化,让素质有新提高。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每个阶段和各环节的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QQ截图20190920093741.jpg

  之后,马岩院长做了表态发言。他指出,作为卫生系统的党员干部,要牢记职责使命,始终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满怀对生命的敬重,对群众的关爱,对事业的追求,做到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工作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努力提高服务本领,提升服务质量,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真正转化为亲民、便民、为民的强大动力。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夯实筑牢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以主题教育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以工作作风转变推进市一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最后,吴燕副组长代表第二指导组对医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作为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的单位,要始终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省市部署和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的要求;二是落实重点措施,确保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医院党委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成立领导组织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卫生健康事业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沈阳脑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