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市农业农村局主题教育学习注重“新”

日期:2019-11-19 10:24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农业农村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以会促学:局党组多次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各支部及时对照提示单,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再学习,9月份以来,局系统各类学习会30余次。局党组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10人次,中心班子成员讲党课14人次。

以网助学:局机关划分三个党小组,利用微信、学习强国搭建学习平台,由专人负责小组成员的学习调度,发布分享主题教育动态信息,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

以行促学:开展“守初心、解难题、办实事”主题研讨会、举办“现代农业风采”为主题的摄影展、开展“访民情、听民声、解难题、办实事”基层调研、在职党员进社区等活动,创新创作“农者初心”情景互动式党课。

中共凤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