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光明街道“微影”党课念好主题教育“廉字诀”

日期:2019-11-19 10:54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01.jpg


“清正廉洁作表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项具体目标之一,为强化全街党员廉政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抚顺市光明街道用好“微影”党课,组织机关党员、社区两委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徐波和他的“沉陷区”案件警示录》,着力念好主题教育“廉字诀”,引导党员不越“红线”、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

警示教育微电影以一组组反面典型案例和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深刻忏悔,揭示了徐波灵魂蜕变的轨迹、从党员领导干部走向人民对立面的成因教训,使观影人员的视觉心理受到了强烈震撼,思想深处受到了深刻警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些案件中吸取教训,加强理论学习,严守纪律底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自身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工委书记杜明同志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时刻注意净化自己的社交圈,坚决抵制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参加可能影响工作纪律的一切活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一名忠诚务实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

辽宁省抚顺市光明街道党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