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课开讲啦-各地动态 > 正文

党课开讲啦 | 锦州市凌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先锋讲堂”专题党课开讲啦!

日期:2020-07-19 14:38来源:凌河先锋次阅读

1.webp_副本.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到来之际,为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推进发展,贯彻落实中组部“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6月24日,凌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先锋讲堂”专题党课开讲啦!本次党课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党课标志着我区“党课开讲啦”活动正式开启。

2.webp.jpg

区四个办主任、副主任,常委部门常务副职,区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分管副职;各街道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以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共计1500余人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3.webp.jpg

区委副书记宋跃卓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在总结历史经验的同时,结合实际,坚定前进方向,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全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促进全区各项事业阔步向前。在全区各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进一步坚定了全区党员干部“绝对忠诚、紧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为全区党员干部逐梦破浪、奋战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作出新贡献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4.webp.jpg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学辉主持学习活动

龙江街道

5.webp.jpg

6.jpg

锦铁街道

榴花街道

石桥子街道

紫荆街道

康宁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