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课开讲啦-各地动态 > 正文

辽宁省白石水库局公司开展互动交流式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0-07-28 08:52来源: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次阅读

辽宁省白石水库局公司党委将“四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有机融合,7月15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再启新征程”领导干部大讲堂暨“党课开讲啦”活动。

1.webp.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琳以“勇担当,善作为,奋力开启白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以时间为轴,用一段段刻骨铭心的重要事件以及新中国成立后辉煌历程,生动形象地描绘出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用详实的数据对比展现了从旧中国的水利落后到现在水利的蓬勃发展;用三年来集团实施“五大板块”发展战略,实现“一年减亏、两年盈利、三年增盈”跨越成果,畅想未来公司将在集团的带领下走上可持续发展的快车道,践行将企业做优做强做大、放大国有资本功能,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初心使命。

2.webp.jpg

党课结束后,公司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和重点工作攻关小组成员围绕各自立项、攻坚工作谈学习、谈调研、谈问题、谈措施、谈融合;“我为公司发展献一策”参与人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发展、党建提升等方面谈改革、谈创新,班子成员也不时与现场代表进行讨论。通过研讨交流,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明确了目标任务,为圆满完成改革发展任务增添了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