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课开讲啦-各地动态 > 正文

“党课开讲啦”——铁岭县组织党员干部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期:2020-08-25 11:36来源:铁岭县委组织部次阅读

8月19日上午,铁岭县依托全县党员教育培训视频系统,开设县、乡、村三级会场,将省委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传送到全县各乡镇,组织全县党员集体观看、共同学习。

县级设两个分会场,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及县直各单位负责宣传工作人员共百余人参加学习。

1_副本.jpg

县级第一分会场

2_副本.jpg

县级第二分会场

乡镇分会场分别设在14个乡镇的视频会议室,由各乡镇宣传委员、乡镇机关党员干部及行政村党员代表集体收看。

3_副本.jpg

李千户镇分会场

村分会场设在各行政村的党员活动室,各村党支部书记及村内党员共同参加学习。

4_副本.jpg

农民党员在村分会场参加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今后,铁岭县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铁岭县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