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课开讲啦-各地动态 > 正文

沈阳市直机关工委系统2020年第四期“党课开讲啦”在线开讲

日期:2020-08-31 09:39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党课形式,提升党课实效,学习宣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8月27日,沈阳市直机关工委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第四期“党课开讲啦”活动,工委系统3万余名党员干部在线学习。

本期“党课开讲啦”邀请航空工业沈飞标准件中心高级技师方文墨为工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上党课。方文墨同志以“不忘初心苦练技能,牢记使命圆梦航空”为主题,介绍了自己坚守航空情怀初心,精练技能、勇担建设现代化航空事业的使命,因材施教、传承匠心仁德的先进事迹,生动的展现了中国工人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斗志,坚守职责、践行使命的本色,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新时代中国“工匠”精神。

通过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更加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为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贡献力量。

2.webp.jpg

沈阳市红十字会组织收看直播

3.webp.jpg

沈阳市文联组织收看直播

4.webp.jpg

沈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收看直播

5.webp.jpg

沈阳市金融发展局组织收看直播

6.webp.jpg

沈阳市产业转型中心组织收看直播

7.webp.jpg

中国航天工业供销东北有限公司组织收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