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课开讲啦-各地动态 > 正文

沈阳市浑南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党课开讲啦”精品党课展示活动

日期:2020-12-02 13:26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破解基层党课供应不足、形式单一、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11月13日,浑南区直机关工委举办了“党课开讲啦”精品党课展示活动,邀请区税务局所得税科党支部书记王吉彪以《党建引领的思考》为题,为机关系统各基层党支部讲党课。区直机关120余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QQ截图20201125112215.jpg

王吉彪重点围绕“带头干,榜样的力量”“主动干,认同的力量”“创新干,智慧的力量”“忘我干,奉献的力量”,及如何做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党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如何唱主角、支部书记如何抓好党建工作、如何发挥好党建在业务工作中的引领作用等内容进行讲解,为大家开拓了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新思路。

QQ截图20201125112249.jpg

本次活动,是一次活动成果展示,也是一次优秀经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借鉴精品党课的经验,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聚焦重点,丰富载体,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为沈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