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课开讲啦-各地动态 > 正文

白石水库局公司组织开展第6期“再启新征程”领导干部大讲堂暨“党课开讲啦”

日期:2020-12-11 11:41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QQ截图20201210100346.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形势讲清、把《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任务讲明,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26日,白石水库局公司党委召开第6期“再启新征程”领导干部大讲堂暨“党课开讲啦”活动,在朝职工在十楼会议室参加会议,一线值班职工登录学习强国视频参会。

纪委书记于文江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为题,围绕“国有企业的使命”“国有企业的前世今生”“总书记为什么多次强调国有企业‘必须做强做优做大’”“十九届五中全会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结合起来理解”“我们怎样做强做优做大国企”五个主题,讲清党建引领在推进国企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推进国企改革发展中的探索历程、在推进国企改革发展中的着力点。与会党员围绕党课主题,开展了互动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公司党委将紧紧围绕“做强做优做大”的总目标,牢牢把握“三水”发展主攻方向,积极融入东北振兴和“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公司“山水”产业升级、结构优化,以改促活、以改促干、以改促成,早日实现高质量发展。

(白石水库局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