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辽阳市白塔区:党建引领 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日期:2022-04-01 08:11来源:辽阳先锋次阅读

自本轮疫情暴发以来,面对突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辽宁中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充分发挥“红色物业”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安全线。中泽物业与社区协作配合,发挥各自优势,促进资源共享,利用互补优势,开展网格化管理,凝聚共治力量,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抓细抓实,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及时应急响应  彰显企业担当

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也是重要环节。中泽物业公司在接到社区和主管部门疫情防控任务的第一时间,深刻认识到居民小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作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前沿阵地,离群众最近,事关全局。公司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红色物业”的示范和引领作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亮身份、作表率、战疫情、树形象”活动,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党员们纷纷向支部主动请战,要求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建立“硬封闭+卡口检测+入户排查+台账管理”的防控工作要求,中泽物业连夜封闭各小区通道,设置铁皮围挡面积形成全封闭,为小区居民筑起安全“防控网”。

640.png

坚守“疫”线岗位  科学有序防控

中泽物业公司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为了给小区居民提供安全健康洁净的生活环境,公司组织员工学习掌握重点场所消毒工作要领、个人防护要求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科学规范开展物业小区消杀工作。小区内公共设施、健身器材、楼道扶手、电梯、门卫值班室、垃圾箱、垃圾收运车辆等部位坚持每日卫生保洁和消毒通风,用员工的辛苦指数换来居民的健康指数,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业主安全防控意识,营造了“科学防疫、全员防控”的浓厚氛围。

640 (1).png

奉献爱心关怀  汇聚暖心力量

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时,中泽物业抽调员工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确保各小区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他们的奔波辛劳,感染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志愿者不惧风险,捐赠者无私奉献,点滴温暖汇聚成大爱江河。中泽物业公司负责人还主动对接社区,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爱心慰问,送上暖心慰问品,进一步拉近了与社区干部、居民群众的距离,共同汇聚起凝心聚力抗疫情的暖心力量,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