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沈抚示范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见“疫”而行

日期:2022-04-01 08:27来源: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管委会次阅读

640 (5).jpg

3月26日一大早,辽宁新舍味思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带着几名党员,来到沈抚示范区深井子街道核酸检测点和防控卡点,将热气腾腾的早餐送到一线防疫人员手中。这已经是他们第3次到卡点送早餐了。

早餐还有豆奶、咖啡、包子、鸡蛋等。他们说,防疫人员很辛苦,我们把早餐送到他们的工作现场,就是要表达一份爱心,并愿意用这份爱心支撑起爱的力量,与防疫人员携手前进、共同战胜疫情。

连日来,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沈抚示范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心,很多企业挺身而出,用捐款捐物、输送“粮草弹药”、开展志愿服务等不同方式,支持示范区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沈阳市恒宇包装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加入志愿队伍,协助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负责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引导、卡点查验等工作。企业中的一名预备党员第一时间报名成为一名志愿者,他说,虽然自己只是一名预备党员,但要用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疫情防控中用实际行动表明入党坚定信念,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泽盛润滑油有限公司响应号召,主动腾出两间厂房无偿提供给附近企业做核酸检测场地。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说,示范区全力抗击疫情,我们不能袖手旁观,必须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履行社会责任,为示范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