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辽阳市弓长岭区:战“疫”不分你我 彰显责任担当

日期:2022-04-11 08:06来源:辽阳先锋次阅读

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辽阳市弓长岭区广大干部群众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勇敢迎战疫情“倒春寒”。众多非公企业在区“两新”党工委的引领和倡议下,勇担社会责任,在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当成“分内事”,以捐赠物资的方式,加入到这场共同战“疫”中。

640.png

3月20日,辽宁普乐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向安平乡各检查站送去了240箱价值1.2万元的水果罐头,为辛苦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一份温馨、一丝香甜。

3月22日,弓长岭比迦选矿厂党员和职工代表将一批价值2000元的矿泉水、方便面、打印硒鼓、水性笔、打印纸等慰问物资送到安平乡耿家村。

3月25日,辽宁岭秀山矿泉饮品有限公司向弓长岭区、白塔区、太子河区、文圣区、宏伟区、辽阳县疫情防控一线捐赠价值50万元的瓶装矿泉水14000箱。

3月27日,辽阳永洪气体有限公司向南雪梅村捐款现金5000元,还向安平乡和南雪梅村捐献了价值5000元的方便面、火腿肠、榨菜、饮料、矿泉水等物资。

3月28日,弓长岭青龙公司分别向安平乡三星村、何家村捐赠娃哈哈八宝粥、康师傅桶装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合计约4000元。

3月31日,辽阳飞天工艺品有限公司向安平乡姑嫂城村疫情防控卡点捐赠了价值8000余元的矿泉水、饮料、牛奶、饼干、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

......

截至目前,全区20余家非公企业向抗疫一线捐赠钱物累计60多万元。这些物资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极大地增强了全区各界共同打赢疫情歼灭战的信心和决心。

640 (1).png

在捐赠活动中,众多非公企业党员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表示,一方面要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紧抓生产不滑坡,稳步推进企业经营发展;一方面更要心系防疫一线,伸出援助之手,让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浓浓暖意,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注入非公党建“硬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