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昌图县为“两新”组织优秀党组织书记发放“红领津贴”

日期:2022-05-24 08:07来源:昌图基层党建次阅读

0523昌图.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以下简称“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的要求,昌图县委组织部设立了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红领津贴”,2021年共报名46人,经过初审、审核、考核、公示等环节,共有28人荣获“红领津贴”,其中,“优秀”等次10人,每人3600元,“良好”等次18人,每人2400元。

5月20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工委副书记为荣获“红领津贴”的28名同志进行了发放,希望他们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辐射带动职工群众干事创业,齐心协力推动两新组织发展,全面实现“一定三有”(定职责给任务、工作有待遇、干好有激励、优秀有发展)的工作目标,在全县“两新”组织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