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美丽辽宁”,省属企业共同助力

日期:2022-07-13 08:05来源:辽宁国企次阅读

11.jpg

省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美丽辽宁”宣传工作,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关于“美丽辽宁”公益广告宣传部署会议要求,结合实际对相关省属企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力做好“美丽辽宁”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22.png

截至目前,交投集团、辽渔集团、省机场集团、辽勤集团、辽控集团共布设宣传点位1013处,覆盖沈阳、锦州、朝阳3个机场,省内高速公路22个服务区,大连湾客滚港口,充分运用富有时代感的高科技手段和多种形式,扩大宣传范围,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33.png

在高速公路沿线的高立柱媒体、高速公路入口安全岛、高速公路服务区,在大连和沈阳高铁站LED媒体上,在辽宁省汽车快速客运站候车大厅,在沈阳、朝阳、锦州机场航站楼和候机大厅,在大连湾客滚广场,在辽宁大厦、友谊宾馆、辽宁工业展览馆等场所,“美丽辽宁”的公益广告频频现身。沈阳机场充分利用航站楼二楼出港大厅问询处2个巨屏、值机岛头2个立式屏、国内贵宾室1个LED大屏幕,以及小屏幕及立式屏42个滚动播放“美丽辽宁”16幅公益广告。

省属企业共同助力,通过多层次、全方位、全覆盖的刊播展示,让各方宾客和全省人民真切感受到辽宁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