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交投集团党委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2-08-31 08:00来源:辽宁国企次阅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拓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实省国资委党委“弘扬国企先进精神 讲好辽宁国企故事”主题活动要求,集中宣传展现辽宁交投集团共产党员坚守岗位、攻坚克难、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8月24日,交投集团党委举办“我身边的共产党员”——辽宁交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成果展之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0830交投集团2.jpg

会上,来自集团各子公司的10位讲述人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话语,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的动人故事,生动展现了奋战在交投集团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和高尚品格。

故事讲述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集团共产党员忠于职守、忘我工作、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充分展现了集团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和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会议对优秀党员的典型故事和讲述人的现场讲述给予高度评价,并号召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把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学习好、宣传好,既要震撼一瞬间,感动一阵子,更要融入一生情,坚守一辈子,切实把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当关键时刻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的排头兵。

报告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相关防控措施,设置主会场1个,在集团各子公司设置分会场35个,共有7346名交投集团员工通过网络实时在线收看了报告会的实况。

报告会在交投集团广大员工中引发了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这些身边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具有贴近实际的说服力、令人信服的感染力、催人奋进的号召力,是身边党员的真实写照、是学习的榜样。

此次报告会对鼓励交投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立足岗位担当尽责,对标先进奋发有为,见贤思齐矢志奉献,营造学习典型、争当典型的浓厚氛围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交投集团党委还将以巡回宣讲、线上宣讲等多种形式持续讲好辽宁交投故事,弘扬辽宁交投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集团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