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铁岭市举办“党建引领 助企纾困”银企对接会

日期:2023-01-16 08:10来源:铁岭发布次阅读

  1月12日,铁岭市举办“党建引领 助企纾困”银企对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引领 助企纾困”专项行动,搭建银企交流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深入了解、广泛合作,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银企对接会的重要意义,积极促进地方经济。企业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争取银行支持,加强党的建设,提高诚信水平,增强盈利能力。要搭建平台,创新服务,为银企双赢创造条件,建立银企对接长效机制、银企信息双向发布机制、助企联动机制。银企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享机遇、共谋发展,为加快推进美丽幸福新铁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3家银行分别与4家企业签订了贷款合作协议。会后举办金融机构信贷产品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