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辽阳市快递行业党委正式成立

日期:2023-03-15 08:20来源:辽阳日报次阅读

  近日,由辽阳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两新工委主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邮政管理局、市总工会、太子河区委组织部承办的2023年“助企会客厅  亲清茶话会”第二站——“党建引领外卖、快递、物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外卖、快递、物流行业发展部署推进会在辽宁千山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1.jp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外卖、快递、物流行业汇报片,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就本行业发展规划部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前期收集到的企业问题进行了汇报和解答。市领导为共产党员先锋车队授旗,辽阳市快递行业党委正式成立并揭牌。

2.jpg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好外卖、快递、物流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抓好外卖、快递、物流行业党建工作的方法路径,做好党建组织架构创新,做好党建工作机制创新,做好党建和业务融合创新,做好党建融入治理创新,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外卖、快递、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