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辽宁省体育集团编印基层党建文件汇编

日期:2020-07-30 08:47来源:辽宁国企先锋次阅读

辽宁省体育集团党委为深化省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成果,结合近年来集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实际,遴选部分基层党建工作成果,汇编形成《省体育产业集团基层党建文件汇编》《省体育产业集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用范文范例130例》,向集团基层党支部和扶贫乡镇党支部推广应用,有效夯实基层党建制度建设。

1.webp_副本.jpg

《省体育产业集团基层党建文件汇编》《省体育产业集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用范文范例130例》

《文件汇编》收录了集团党委近年来制定和修订的部分党建工作制度,包括党委工作规则、党建责任制及组织选举、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制度。《范文范例》收录了集团基层党组织组建及换届选举、基层党组织管理、宣传统战、党内活动、党风廉政建设、评先评优等常用范文范例8部分134篇。

《文件汇编》《范文范例》搭建了基层党建可操性强的工作框架,促进企业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实现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点上突破、面上提升、整体提高,全面提升集团党的建设质量,更好地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发展。

2.webp_副本.jpg

体育集团向定点扶贫乡镇——朝阳市建平县烧锅营子乡赠书

目前,《文件汇编》和《范文范例》已陆续发放到集团各基层党支部,并被集团驻村扶贫干部应用到所在村镇基层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