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辽宁移动“三全”服务让小网格释放大能量

日期:2020-07-30 11:21来源:人民邮电报次阅读

近期,辽宁移动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构建“全方位服务能力、全过程服务管控、全员服务文化”的“三全”服务体系,结合公司网格化运营改革,开展“质量达标合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为基层网格配备指导员,让每个网格都有党员覆盖,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实际工作中。
  辽宁移动在大连开展“宽带义诊进万家”活动,基层网格成员和五星级装维工程师组成装维义诊团队,深入网格社区,为宽带客户免费提供宽带问诊、业务咨询、网络优化等便民服务,帮助每一位家庭宽带客户体验到畅快上网的乐趣。
  辽宁抚顺移动新抚分公司党员深入永安浙商网格,提前做好5G信号覆盖及4G信号加强工作,全力支撑抚顺东北商贸城美食节顺利开幕,并以“摆摊”形式在美食街开设移动摊位,让来美食街的每位客户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也能畅享移动网络服务。
  辽宁移动在本溪桓仁镇网格成立了“网格党员突击队”,高考期间,突击队在校外搭建了高考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遮阳棚、休息椅和矿泉水,在送清凉的同时,也把中国移动的服务送到考生和家长的身边。
  在丹东,振安区党支部鸭绿江网格党员服务队开展“入企服务活动”,走进丹东金山热电公司等网格辖区内的单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现场为厂区员工办理开号、套餐优化、家庭宽带、手机内购优惠和免费贴膜等业务。
  此外,在锦州和阜新,优质贴心的服务被送至辖区的社区网格,“疫情扶贫”党员突击队坚守业务受理一线,通过视频彩铃帮助村民销售滞销香瓜。
  辽宁移动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内涵、创新服务举措、创造服务价值,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