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沈阳永安经开区红色驿站:建强党建阵地 优化便企服务

日期:2020-10-14 10:21来源:沈阳日报次阅读

1.jpg

沈阳永安经开区红色驿站举办非公大讲堂活动。

沈阳永安经济开发区红色驿站坐落于中港创业大厦一层,建筑面积624平方米,由党建展示区、党员组织生活区、党建工作站、项目展示区、审批服务区等五大功能板块组成,是于洪区集党员教育、联络联谊、办公议事、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城市基层党建综合服务平台。

红色驿站将党建元素植根在永安经开区企业核心区域,辐射园区内企业单位和各类行业组织,提供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党组织组建、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等党员教育和党建指导服务。通过“集中式+菜单式”相结合方式,开展党建文化沙龙、读书分享会、红色故事会、法律大讲堂等各类丰富多彩的党建主题活动,增强党的意识,引导园区内企业把党建和经营全面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

目前,驿站共组织开展经开区非公党组织书记大讲堂30次,接待151批次2000余名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党课、组织生活会等活动,深受两新组织党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