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党建引领火力全开 辽控集团打响凤凰饭店改扩建项目攻坚战

日期:2020-10-22 11:04来源:辽宁省国资委次阅读

为坚决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辽控集团党委制定了《聚力稳增长 奋战一百天主题活动实施方案》。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围绕企业重点任务和项目,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有效助推企业经营管理中心工作。 

1_副本.jpg

所属企业投资集团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按照凤凰饭店要在2020年底前具备开业条件的总体要求,加强组织,周密部署,成立了共产党员突击队,加班加点,昼夜施工,利用双节假期时间迅速完成了凤凰饭店4个出入口的改造。同时,凤凰饭店内装饰工程与消防、空调及弱电等各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2_副本.jpg

党建引领,打响改扩建攻坚战。投资集团党委靠前指挥,成立了凤凰饭店改扩建项目领导小组和凤凰饭店改扩建重启工程指挥部,由党委书记任项目领导小组组长,凤凰饭店党总支书记任工程指挥部负责人,同时成立了凤凰饭店改扩建项目临时党支部,设立11个共产党员先锋岗,划定17个共产党员责任区,组建5个共产党员突击队,全面吹响“聚力稳增长、奋战一百天”的冲锋号。投资集团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凤凰饭店改扩建续建工程的施工进展。 

3_副本.jpg

面向未来,再塑“凤凰”新品牌。重建后的凤凰饭店将紧跟酒店行业互联网+、战略联盟、跨界合作、分享经济及资产证券化新常态,秉持“科技智能、绿色环保、体验和分享”理念,致力于建设集客房、餐饮、会议及康乐于一体具有五星级标准的商务型酒店,全力打造沈城北部一流商务接待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