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自贸区沈阳片区开展企业党员主题党史学习活动

日期:2021-02-07 10:22来源:沈阳自贸试验区次阅读

1.webp.jpg

2月3日,自贸区沈阳片区企业党委组织广州南联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沈阳远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党员,开展“迎春纳福”主题党史学习活动。

当天,党员们在“红色驿站”先后参观了“红色印记”中国共产党在沈阳发展历程主题展区、“红色引擎”沈阳市基层党建工作成就展区、“红色基因”—组织生活室、党员宣誓区,聆听生动的讲解,了解红色故事,感受我们党百年风雨历程,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5.webp.jpg

参观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党群工作部向企业介绍了自贸区沈阳片区基本情况、特色优势、产业布局和优惠政策,以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计划安排。两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并提出希望今后能多组织企业联建活动,提升非公企业党的建设水平。

6.webp.jpg

下一步,自贸区沈阳片区企业党委将围绕服务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最大努力支持企业发展。 

7.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