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白石水库局公司召开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1-02-24 09:59来源: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次阅读

2月23日,白石水库局公司召开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webp (1)_副本.jpg

会议围绕“学史为镜,于鉴古知今中正心立德。读史立心,在学思践悟中厚植为民情怀”主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视频《永葆本色》,通报了公司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和查摆问题整改方案,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公司调整产业布局爬坡攻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对全体干部职工素质能力提出新的要求和挑战。公司党委将聚焦党建引领、纪检护航、重点攻关、产业升级、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创新开发等工作,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作用,讲实干、求实效、重实绩,为推进公司多元创新、高质量发展注满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