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坚持理论来自人民、为了人民、造福人民

    人民性是马克思主义的本质属性,党的理论是来自人民、为了人民、造福人民的理论。

    2023-02-22 08:04:45
  •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指南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使中国式现代化更加清晰、更加科学、更加可感可行,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党对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认识,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成社...

    2023-02-21 08:10:34
  •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国答卷——党领导人民三年抗疫的伟大实践和启示

    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国答卷——党领导人民三年抗疫的伟大实践和启示

    2023-02-20 08:10:04
  • 坚持小道理服从大道理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底举行的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自觉在大局下行动,坚持小道理服从大道理、地方利益服从国家整体利益”。

    2023-02-17 08:23:09
  •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

    2023-02-16 08:20:29
  • 中国式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

    走和平发展道路,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征和必然选择。

    2023-02-15 08:17:21
  •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2023-02-14 08:10:13
  • 推动红色档案文献数字化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图书、期刊、报纸、档案、手稿等红色档案文献是红色资源的重要类型。

    2023-02-13 08:10:15
  • 加快构建数据基础制度体系

    当今时代,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是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基础,已快速融入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和社会服务管理等各个环节,深刻改变着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社会治理方式。

    2023-02-10 08:10:09
  • 扎实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出重要部署,要求“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

    2023-02-09 08:10:48
  • 信心百倍推进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中国人民的前进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焕发出更为强烈的历史自觉和主动精神,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正信心百倍推进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

    2023-02-08 08:10:17
  • 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党的二十大报告着眼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首次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单独作为一个部分,将教育、科技、人才作为一个整体进行论述,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教育、科技、...

    2023-02-07 08:21:12
  • 敢于斗争 善于斗争

    我们要从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发展大势出发,深刻把握伟大斗争新的历史特点,充分认识伟大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信心和底气。

    2023-02-06 08:15:40
  • 加快构建数据基础制度体系

    当今时代,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是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基础,已快速融入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和社会服务管理等各个环节,深刻改变着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社会治理方式。

    2023-02-03 08:12:50
  •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定不移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2023-02-02 08:34:33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