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谋一域”须先“谋全局”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强调:“我们是一个大党,领导的是一个大国,进行的是伟大的事业,要善于进行战略思维,善于从战略上看问题、想问题。”

    2022-02-25 08:12:32
  • 把握历史规律 推进伟大事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一步步走过来,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2022-02-22 08:10:42
  • 新征程上不断把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核心提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指出,我们党历史这么长、规模这么大、执政这么久,如何跳出治乱兴衰的历史周期率?

    2022-02-21 08:10:23
  • 让更多“千里马”竞相奔腾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要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立人才资源竞争优势。人才是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源泉,是实现区域转型发展、产业结构升级的必要支撑。

    2022-02-18 08:10:25
  • 厚植高质量发展人才动力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人才是引领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必须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突出人才的战略资源地位,着力创新人才工作思路,在政策优化提升、平台载体建设、培育体系打造上下功夫,努力为地方发展...

    2022-02-17 08:30:12
  • 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是职责所系、使命所在。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要自觉把组织工作置于大局、大势、大事之中,精准配置组织资源,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事业发展的优势。坚持在组织工作中强化政治引领。党的政...

    2022-02-16 08:00:19
  • 做好城市基层治理“大文章”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强调,要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增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

    2022-02-15 08:10:37
  • 厚培堪当重任的干部人才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

    2022-02-14 08:10:18
  • 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指出:“现在,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全党同志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2022-02-11 08:10:52
  • 强化战略思维 推进乡村振兴

    “三农”问题始终是我们热切关注的重点问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党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

    2022-02-10 08:10:32
  • 优化技能人才供给侧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走好人才自主培养之路,加快建立人才资源竞争优势。技能人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纵观世界工业发展史,但凡工业强国都是技师技工大国。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

    2022-02-09 08:10:02
  • 以良好作风辞旧迎新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岁末年初,全国人民都在辞旧迎新,用中华民族独有的习俗仪式来欢度春节。党员干部既要遵循传统,从这些仪式中感受浓浓的家国情怀,也要以良好的形象和作风影响带动亲朋好友,...

    2022-02-08 08:44:53
  • 把握基层人才工作先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立人才资源竞争优势。

    2022-01-29 08:24:58
  • 下好人才引领发展“先手棋”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要下好人才队伍建设“先手棋”,以人才高质量引领发展高质量。坚持全局...

    2022-01-27 08:20:56
  • “能上能下”激励担当作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推动干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干部能上能下是增强干部队伍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干部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重要保障。

    2022-01-26 08:19:18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