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万名干部进万企助力发展解难题

    施工机器响起来,车间工人忙起来,项目建设动起来……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连日来,沈阳新民市的大小企业抢抓早春生产经营的黄金期,在“领导干部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政策的帮扶下,开足马力忙生...

    2023-03-30 08:10:02
  • 朝阳市双塔区:百名干部进园区入企业解难题

    近日,朝阳市双塔区开展“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培训,进一步明确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提出工作要求,确保选派干部扎实有效做好联系服务园区和企业工作,推动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成效。

    2023-03-29 08:10:23
  • 以“党建红”引领月季“产业红”!辽阳成立首家花卉产业联合党委

    今年以来,太子河区委组织部贯彻落实“党群共同致富”工作要求,积极探索、创新开展农村党建“五彩振兴”行动,牵头乡镇街、农业农村部门积极谋划“一乡一业、一村一品”。

    2023-03-27 08:25:11
  • “鞍心驿站”筑起新就业群体温馨港湾

    如何切实增强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去年以来,鞍山市坚持“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工作模式,全力推动高质量建成一批示范性、区域性“鞍心驿站”,为新就业群体提供舒心小憩、慧心阅读、清心热茶、...

    2023-03-24 08:20:43
  • 沈阳市沈河区:实实在在走访 实心实意助企

    沈河区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实施“双向驱动”对接聚力,组织全区500余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73个重点项目、540家重点“四上”企业、434家重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送政策、...

    2023-03-22 08:20:07
  • 铁岭市:1276名干部进园区入企业登门服务

    明确联系服务对象、明确6项主要任务、明确工作推进机制、明确考核问效机制,3月15日,铁岭市“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正式启动,1276名选派干部带着“4个明确”深入一线,开展联系服务企业...

    2023-03-21 08:15:47
  • 辽阳市文圣区:“三个提升”赋能“两新”组织党建新发展

    近年来,辽阳市文圣区着力发挥新非公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工作与社会治理相结合,不断优化完善运行机制,全力构筑“两新”党建工作新格局。

    2023-03-17 08:35:20
  • 辽阳市快递行业党委正式成立

    近日,由辽阳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两新工委主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邮政管理局、市总工会、太子河区委组织部承办的2023年“助企会客厅 亲清茶话会”第二站——“党建引领外卖、快递、物流行...

    2023-03-15 08:20:45
  • 辽阳市:举办“亲清茶话会”助企纾困

    辽阳举办“亲清茶话会”助企纾困 半年累计为企业解决问题1289个。

    2023-02-20 08:30:16
  • 北票市:“百名干部联百企”企业发展增动力

    日前,北票市开展“百名干部联百企”工作,为全市102户重点工业企业建立帮扶机制,配备干部作为“企业管家”,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重点帮助企业快速恢复发展信心,建立企业帮扶长效机制,推进企业...

    2023-02-20 08:05:01
  • 沈阳市“红星贷”助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

    沈阳市推出的“红星贷”是党建和金融工作服务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创新举措。

    2023-02-17 08:17:30
  • 开原市:党员先锋 助企发展

    新年伊始,开原市委非公工委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强化非公企业党组织的使命和担当,激发非公企业党员先锋作用发挥,引领党员吹响冲锋号,帮助企业按下生产快进键,助力企业强发展。

    2023-02-15 08:25:17
  • 沈阳市苏家屯区:服务“加温” 项目“提速”

    年初以来,沈阳市苏家屯区沙河街道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地区发展的“生命线”,软硬兼施,搭梯架桥,聚力打造“效率高、成本低、服务优”的一流营商环境,秉承服务理念,执好“解放思想”“谋篇布局”“助企纾困”“...

    2023-02-10 08:20:44
  • 开原市开通“小哥医院”党建项目

    近日,开原市举行了首家“小哥医院”揭牌仪式,开原市快递小哥有了定点医院。

    2023-01-28 08:15:17
  • 铁岭市首家新业态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1月13日,铁岭市首家新业态就业群体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成立,为快递小哥解决困难的同时积极扩大“关爱半径”,让更多“特殊群体”得到实惠。

    2023-01-17 08:20:28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