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抚顺市望花区光明街道党建网格“e”时代 治理服务全覆盖

    抚顺市望花区光明街道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 数字赋能”工作方式,建设完善新时代网格管理体系,着力打造“智慧服务强、智能服务准、专业技能精”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格局。

    2022-05-18 08:10:23
  • 沈阳市沈河区沈空社区汇聚多方力量 筑牢“无疫”防线

    在推进无疫社区创建工作中,沈河区万莲街道沈空社区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依托辖区党员多、退役军人多的优势,深入践行“两邻”理念,汇聚多方力量,全面筑牢“无疫”防线。全覆盖布网    织密组织体系沈空社区...

    2022-05-17 08:13:58
  • 辽阳市白塔区南门街道:“扫网清零行动”“微网格”筑牢防疫“大屏障”

    白塔区南门街道依托“社区网格长-基础网格员-微网格员”三级管理体系,着力打造“街道、社区、基础网格、微网格”四级网格平台,形成“1个街道大网格、15个社区中网格、185个基础小网格、5597个微网格”格局,织密...

    2022-05-13 08:25:32
  • 沈阳市大东区万泉街道魁星社区:汇聚党群合力 共创无疫社区

    “创建无疫社区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愿望,理应由我们共同努力来实现。”66岁的志愿者孟祥英这些天一直在疫情防控一线忙碌着。疫情防控宣传、协助体温监测、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她用行动和担当守护着大家共同的家园...

    2022-05-07 08:05:52
  • 沈阳市沈河区朱剪炉街道晓春社区:排查风险隐患,共创无疫社区

    党员志愿队、微信群防疫宣传、前置风险排查……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沈河区朱剪炉街道晓春社区的一线工作者和广大居民将力量拧成“一股绳”,发挥“两邻”基层治理优势,全力阻断疫情传播,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防疫成...

    2022-04-28 08:20:10
  • 厉害了,金普先进街道!

    金普新区先进街道党工委坚持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以打造一流团队、创造一流业绩为目标,通过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持续推广“七携手”城市基层党建品牌,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2022-04-28 08:10:01
  • 辽阳市宏伟区长征路社区:凝心聚力 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宏伟区长征街道长征路社区党委发挥自身优势,通过防疫宣传、志愿服务等方式积极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社区党委的担当和责任。

    2022-04-26 08:24:03
  • 抚顺市新抚区福民街道“三抓”引导选派干部履职尽责

    抚顺市新抚区福民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选派干部工作,抓实抓细管理关、教育关、履职关,确保选派干部真正下得去、融得进、干得好。抓严日常管理。制定选派干部管理办法,严格执行日签到、周例会、月汇报制度,定期召...

    2022-04-26 08:10:40
  • 凤城市草河街道: 派驻干部沉浸式“角色”体验 助力基层疫情防控

    “既然咱们到了基层,就要听从草河街道党工委和兴河社区的安排,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助力而不是添乱,以实际行动来回馈党组织对我们的信任。”

    2022-04-25 08:20:24
  • 获省级表彰!大连这个小区不一般~

    “高经理,同心广场步道方砖破损了,业主有反映,这事儿咱得列入维修计划当中。另外,春天来了,为了美化环境,社区党委倡议小区居民开展‘我种花,你来看’活动,这是好事,我觉得咱们要大力支持,积极发动。”红...

    2022-04-22 08:15:53
  • 抚顺市顺城区高山社区“三个一”筑牢疫情防线

    面对纷繁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式,抚顺市顺城区抚顺城街道高山社区党委切实发挥社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党员群众拧成“一股绳”、构建“一张网”、高举“一面旗”,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2022-04-21 08:20:58
  • 葫芦岛市龙港区马仗房街道“三力融合”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葫芦岛市龙港区马仗房街道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建强队伍、民生实事、多元共治入手,以“三力融合”激活基层治理各类主体,探索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

    2022-04-15 08:15:28
  • 大连甘井子区周水子街道:红色力量构筑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党工委的责任。自新一轮疫情防控歼灭战打响以来,周水子街道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党旗为方向,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发扬能打仗、打硬仗、打赢仗的精神,...

    2022-04-11 08:10:21
  • 为大连这个街道防疫工作点赞!

    “快,帐篷搭在这儿。”“小张,你带志愿者们去穿防护服。”3月28日天还没亮,甘井子区泉水街道50个核酸检测点位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就已经开始忙碌了,刚过6点他们便迎来了第一位居民。

    2022-04-01 08:25:15
  • 抚顺市顺城区前甸镇东华园社区严把基层防疫“第一关”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前甸镇东华园社区为筑牢防疫屏障,创优营商环境,不断加强社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力度,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使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

    2022-03-31 08:20:00
  • 1111
  • 2222
  • 3333
  • 4444
  • 5555
  • 6666
  • 7777